早期『信揚窯業股份有限公司』,成立於民國69年,於窯業紅磚進而接觸紅磚顆粒,並延續紅磚的多功能用途,包括農藥吸附體、水塔過濾層、肥料預扮原料、紅磚土棒壘球場、網球場、操場等,三十餘年的經驗及服務精神,並於民國99年成立『森輝實業社』,繼續研究開發相關產品,並秉持著誠信經營理念,用於球場原料,以次級紅磚加工,絕非"拆屋廢料"加工,也絕無添加"磁磚廢料"及"一級紅磚廢粉末"等多餘材料,以多年的經驗繼續為您服務,以良心做事業及服務至上的態度,堅持著永續經營,在服務品質上,也是絕對重視,訴求尊榮的服務、優質的產品、合理的價格,保證讓您物超所值。
服務項目:運動跑道專用紅土基粒、棒球場紅土專用基粒、網球場紅土專用基粒、壘球場紅土專用基粒紅磚、火頭磚、清水磚、紅磚自動打包、磚粉粒跑道、淨水及濾水設備用料、紅士基粒,跑道紅土、球場紅土、鴿子飼料、農藥吸附體、肥料預拌原料等相關服務。加上近幾年來累積的專業經驗,讓森輝實業社都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,絕對的解決顧客的需求。